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亚洲果蔬博览会吸引2700万流量关注,交易额35.6亿!溧水会展经济迈入快车道
2020-05-31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作为南京创新周“创新达人秀”活动的重要内容,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在南京溧水全国最大的农业会展中心—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全国各地230余家展商参与此次展会,参展观众超万人,实现交易额35.6亿元。这是溧水践行南京市“四新”行动拓展消费新场景的重要成果,也是落实南京创新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标志着溧水会展经济迈入快车道。

为期两天的展会以樱桃等浆果类水果为主,来自烟台、大连、青岛等多个产区的樱桃悉数登场。此外,现场还集聚了山西夏乐西瓜、东港草莓、四川枇杷、溧水杨梅等在内的国内所有应季果品以及各类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活动期间举办的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等10余场活动受到广泛追捧。其中,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书记、县长、农业部门负责人等参与直播带货,多个平台同步进行的直播活动共吸引2700万流量关注。

据悉,今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2020南京创新周·农业科技嘉年华白马专场、2020中国智慧·康·养·旅·居新生态博览会等十多场会展活动,平均每个月至少两场。在溧水的另一个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全国首个会展小镇—南京空港会展小镇的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于5月9日举办了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12家品牌车企的73辆明星车型现场展出,这也是南京空港博览中心的首次亮相。此外,包括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在内的一系列展会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开展,溧水将迎来展会爆发期,溧水会展经济迈入快车道。(杨长喜 李立 周颖)

标签:展会;白马;南京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