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踏青户外 打卡溧水”智慧旅游攻略2.0上线
2020-05-21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9日,南京溧水发布“踏青户外 打卡溧水”智慧旅游攻略2.0版,不仅将24个打卡景点扩容至30个,还推出“打卡溧水解锁线路”,首次让全域旅游有了智慧旅行模式,广大市民游客到溧水旅游,可享受个性化服务。活动还公布了溧水云打卡热度排行前十名景点,并为打卡活动中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溧水深入践行南京市“四新”行动,“五一”期间,圆满举办了“踏青户外打卡溧水”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共接待游客突破150万人次;云打卡H5以溧水旅游手绘地图为蓝本,推广了溧水24个景点,成为“五一”期间了解溧水景点的一个窗口;城管小姐姐在天生桥景区无人机硬核喊话的短视频被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过百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官微及政务官微踊跃转载转发;央视关注江苏假期旅游时持续1分钟报道溧水、活动相关云直播视频点击观看量达100万。“五一”的溧水,关注度爆棚,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区”,打响了“健康溧水,活力新城”、“溧水,来了才知好”旅游品牌,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此次发布的“踏青户外 打卡溧水”智慧旅游攻略2.0版,在原有24个景点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港会展小镇、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宝塔文化街区、丽山音乐农场等景点,景点总数增加至30个,其中,空港会展小镇是国内最大的会展小镇,白马农业博览中心也是国内最大的农业会展中心。同时,将“溧水打卡攻略”更迭为“打卡溧水解锁线路”,为用户个性化推荐溧水旅游线路。其中,“任性出发”,针对的是自驾人群,以吃在溧水、购在溧水、玩在溧水,分门别类地推荐吃喝玩乐目的地,后续还将开发一键民宿预订、特产售卖等功能;“随团前往”,针对的则是定制跟团游,里面有详细的时间线。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天生桥、南京玫瑰园、三叶梦华苑、郭兴庄园、丽山音乐农场等云打卡热度排行前十名的景点以及第二阶段打卡活动中奖名单,并现场为中奖代表颁奖。(杨长喜 李立 陶红)

智慧旅游攻略2.0新内容中溧水4条精选旅游路线推荐:

线路1:花茶一味品味溧水

09:00-09:30:驱车穿越【无想山森林公园】,饱览湖光山色,感受群山环抱,约20分钟抵达与山林为伍,同水库为伴的【望悠谷茶园】;

09:40-11:40:在弥漫着幽幽清香的茶园体验采茶,跟着制茶师体验白茶的炒制;

11:40-13:40:前往【老虎山驿站】享用养生茶餐;

14:00-16:00:参观梦幻花海【梦华苑】,置身于花的海洋里,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

线路2:探访红色李巷、寻味战火记忆

A线,09:00-11:00:参观苏南小延安【李巷】,追忆战火年代的军民鱼水情,上一节党课,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11:00-12:00:品尝忆苦思甜饭;

12:00-14:00:参观【郭兴庄园】,推出青少年自然研学,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游玩,感受大自然的奥妙;

14:00-15:30:水果采摘体验。

B线,09:00-10:00:参观【郭兴庄园】,徜徉于粉红色花海中,追忆童年的梦;

10:00-11:30:感受【石山下】古村千年村落与时尚都市风情相融合之美,参观中国供销博物馆;

11:30-12:30:品尝忆苦思甜饭;

13:00-15:00:参观苏南小延安【李巷】。

线路3:寻幽访古、胭脂旧梦

09:30-11:30:参观赋故宫风范,藏皇家气度的全国最大的私人收藏博物馆【周园】;

11:30-13:00:中午品尝特色农家菜;

13:00-15:00:参观素有“江南小三峡”之美誉的国家4A级景区【天生桥景区】;在【天生桥博物馆】穿越1400年的时空,了解一段溧水的沧桑与变迁。

线路4:硬朗工业风、别样溧水景

9:30-11:30:在【南京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公司】感受智慧溧水;

11:30-12:30:工厂食堂午餐,体验员工的生活;

12:30-13:30:前往【小洋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食品生产线路、企业发展历程;

13:30 -15:00:参观【溧水开发区规划展览馆】了解溧水未来发展规划。

标签:溧水;打卡;景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