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城管持续守护辖区街面环境
2020-05-18 17:41:00  
1
听新闻

随着夏季到来,天气逐渐炎热,夜间占道经营乱象有“去而复返”迹象,为进一步拔除夜间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苗头”,仙林街道城管科持续发力,深夜突击巡查辖区街面情况,一处处巡,一片片清,确保辖区夜间街面环境整洁有序。

常态巡查 深夜突击

夜间值班的城管网格员在常态化夜间巡查辖区主次干道情况的同时,保持巡查、监管力度不减,持续开展深夜突击行动,着重巡查、清理学则路、仙鹤门地铁站、文宗路等不定期出现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现象,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将问题整改到位。

重点路段 多次巡查

针对汇通路28所等交叉路口占道经营乱象,夜班城管网格员分别在傍晚六点下班高峰期、夜间八点饭后散步期、凌晨十点宵夜聚集期等时间段进行多次巡查,见一次清一次,清两次扣两次,务必让小摊贩去而不敢复返,保持夜间街面秩序干净整洁。

突出问题 联合整改

针对和园商业街烧烤店、水果店、餐饮店等不定时出现倚门出摊、违规广告牌现象,街道城管科联合仙林派出所公安民警定期巡查盯守,做到“即发现即整改”,不留余地、不留空档确保辖区夜间环境整洁有序、安全有序。

下一步,仙林城管科将继续强化夜间巡查、监管力度,分批次将夜间值班队伍化整为零,全面撒网覆盖辖区巡查面,将夜间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一网打尽”,营造辖区安逸宁静的夜间生活环境。(通讯员:陈星语)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