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5-08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京讯 为切实加强全街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江浦街道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强化领导,提高重视程度。要求各社区、安委会部门负责人带队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隐患,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严格监管,推进隐患排查。针对“五一”节期间群众出行活动增多的特点,在日常安全巡查的基础上,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养老院、福利院、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摸排。节日期间,累计出动人员499人次,检查单位(包含九小场所)738家,查出隐患42条,目前已整改隐患42条,整改率为100%。

强化措施,做好突发应对。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建立24小时值守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和上报安全事故信息,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要果断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刘尚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