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全科社工:贴心代办,打通服务最后一米
2020-04-28 14:18:00  
1
听新闻

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和实践全科政务服务模式,暖心政务让居民少跑腿,代办服务更走心,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王女士是尧化街道居民,近日,她在医院就医时被告知医保卡无法正常使用,不明原因的她感到焦急万分,于是来到尧化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窗口进行询问,窗口全科社工徐冬勤详细了解王女士情况和实际困难,安抚了居民的焦急情绪,主动提出可以提供全程代办服务,避免居民来回跑。当日下午,全科社工徐冬勤立即前往栖霞区政务中心,对居民医保卡进行现场测试,原来是居民医保卡损坏,于是又帮着王女士在自助机上完成医保卡挂失补办,当天将医保卡送到王女士手上。这样的代办服务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还有很多……

尧化新村社区全科社工刘桂萍为居民代办残疾证,在区、街部门及医院往返奔波,历经数月,将残疾证送到居民手中;尧化社区“好”大姐程红是社区所有全科社工中最年长的那个,疫情防控期间将服务前置,主动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尊老金业务;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新入职全科社工小韦更是有着“业务不办完,不下班”的奉献精神,为困难居民代办慈善救助申请事项。

尧化街道全科社工能够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尽可能的为民提供服务和帮助,在减少居民办事跑动的基础上,提供了贴心细致的代办、陪办、上门等人性化服务,时刻把“为民”放在心上。今后,我们将继续提升全科政务品牌,用微笑服务居民,以行动擦亮窗口。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