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投资代办“全能员”助力项目“加速度”
2020-04-10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仙林街道坚持招商重大项目“不停步”,为企业的服务和对接不中断,通过及时帮办和投资代办,成功地将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危机”转化为“机遇”。

3月下旬,仙林街道招商科在走访重大项目时,了解到南京恒学房地产有限公司需要紧急办理增资,但对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和办结时限不太了解。在了解情况后,由街道招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协调,代办员潘璞迅速行动,点对点服务,迅速学习办理流程,通过及时地介入与帮办,指导企业准确备齐材料要件,更是不计辛劳多次勤跑腿省市场工商管理局,为恒学房地产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功办理了营业执照增资,注册资本从13900万美元增资到了15400万美元。

“非常感谢仙林街道手把手的投资代办服务,在如此精准高效的帮助下,可以让我们企业迅速腾出精力推进项目发展!”南京恒学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慨地说。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