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探索“两手抓”工作新思路
2020-04-06 1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南京讯  在复工复产进程逐步推进之际,为深入推进社区发展,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等工作,浦口区永宁街道高丽社区积极探索“外防输入、内推发展”的工作新思路。

严防外部输入。高丽社区共设立18支24小时志愿者巡逻小队,不间断巡查组内外来人员出入情况;疫区返回人员管理组的志愿者详细登记辖区内的在境外生活的人员信息,询问境外人员归宁意向,持续走访周边群众,了解辖区人员流动情况,严防死守疫情,杜绝疫情输入。

强推内部发展。监督推进各产业复工进程。高丽社区辖区内最后一批餐馆、浴室等服务性行业陆续复工,社区整合各项资源,积极联系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商家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指导,尽全力为商家复工准备工作提供服务与帮助;保障社区各项建设工程有序推进。浦合线路灯优化工程、污水管网铺设工程、多功能广场建设工程、三村组“美丽乡村”扫尾工作、“零垃圾”小镇建设工作、“四清一治一改”环境整治等社区发展工作齐头并进,各职能组协调配合,促进社区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永宣 李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