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青山村为“畜禽圈养示范户”表彰挂牌
2020-04-02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南京讯 3月31日,浦口区永宁街道青山村为“畜禽圈养示范户”表彰挂牌,此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纵深发展。

青山村共有畜禽养殖154户,根据规范圈养畜禽、及时收集处理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病死畜禽尸体、保持房前屋后及路面无粪臭和污物残留等评比标准,青山村畜禽农业保洁组成员挨家挨户开展评选工作。经过严格评选,优中选优,首批共评出“畜禽圈养示范户”11户。青山村党总支对示范户进行了表彰挂牌祝贺,并希望获牌家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畜禽养殖户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贡献力量。

此次“畜禽圈养示范户”表彰挂牌活动,营造了辖区畜禽养殖户规范养殖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青山村将每月对辖区畜禽养殖户进行考评,选出流动示范户并给予表彰,调动争创“畜禽圈养示范户”的积极性。(永宣 王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