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中小学校“疫情教育必修课”开课
2020-03-29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钱红艳)3月30日上午10:00,南京市文明办、南京市教育局将联合推出2020年南京市中小学校“疫情教育必修课”。

“疫情教育必修课”分为“齐心抗‘疫’心系祖国”“众志成城致敬英雄”“爱我中华追梦成长”等三个篇章。以新闻、图说抗“疫”人物、微视频、云端访谈等多种形式讲述应对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解放军指战员、科研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感人故事,引导青少年从这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获得丰富的成长感悟和思想淬炼。从小勤奋学习,长大报效祖国,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需要、民族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以责任和担当托起自己理想的天空,共同创造属于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南京市中小学生均可通过“金陵微校”jlwx.jsnje.cn、荔枝新闻客户端在线收看“疫情教育必修课”,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频道于当天20:05播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