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府示范助力消费“省美人”跟进推出“免费大单”
2020-03-27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京讯(记者华诚)南京率先端出总额3.18亿元的电子消费券,通过“我的南京”APP进行发放,包括餐饮、体育、图书、信息四大类,发放消费券的做法在全国范围产生强烈示范效应,包括阿里、美团、京东、新氧、58同城、苏宁等在内的多个互联网企业平台针对疫情期间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推出帮扶措施,共克时艰。近日,线上智能消费导购平台“省美人”宣布:将在5月份前针对全国市场,陆续开放总量为1000万元的全网电子购物优惠券免费领取活动,以进一步支持促进消费回补和居民消费潜力释放。

“让每一个用户购买到便宜、优质的实惠商品,是我们平台的核心价值所在!”据省美人APP创始人赵越介绍,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省美人联合上游数万家电商平台各类产品商,通过降价让利等方式补助消费者。与此同时,平台投入数十万进行升级,适时推出“万城万券免费送”活动以共同应对疫情,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渠道无须摇号无门槛领取: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省美人”,根据提示步骤快速领取,每人仅限领一张面值为100的消费优惠券,可用于各类平台商品的消费金额抵扣。

对此做法专家认为,通过发放“优惠券、消费券”等方式,有助于短期内刺激需求,引导消费者在指定领域消费,具有一定的带动和增加效应,有助于释放疫情期间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改善消费预期,从而重新形成消费回补的良性循环。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