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30—22:00 雨花功德园推出晚间祭扫服务
2020-03-25 09:1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胡静 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白天预约现场祭扫的市民,因为临时有事来不了该怎么办?3月24日,记者从雨花功德园了解到,清明期间,该陵园率先在全市推出晚间祭扫服务,方便市民来陵园祭亲人。

市民张女士是上班族,她的丈夫去年安葬在雨花功德园,由于上午工作比较忙,又怕双休日是祭扫高峰,她把祭扫预约在工作日的下午,并成功预约到3月24日14:00—16:00时间段入园祭扫。

当天,张女士开完会,赶到雨花功德园已近19:00。经过体温检测等手续,张女士顺利入园祭扫。

据了解,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雨花功德园采取的预约祭扫得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当晚,该陵园宣布:凡是成功预约当天下午祭扫的市民,如因特殊原因来不及到现场祭扫,可提前拨打雨花功德园58994444电话联系,该陵园可安排工作人员延迟下班,在17:30—22:00这个时间段,满足市民晚间祭扫的需求。

标签:祭扫;雨花功德园;陵园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