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疫”中儿童短剧《阳光总在风雨后》杀青
2020-03-24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南京讯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变得不同寻常,欢乐祥和的气氛被打破,大多数生产活动陷入停摆状态。3月22日,百集系列儿童剧《我的成长不烦恼》第一季之《阳光总在风雨后》已顺利杀青。

《阳光总在风雨后》讲述因疫情爆发,父母远赴武汉支援,“小学霸”曈曈独自在家照顾患有老年痴呆的奶奶的故事。在抗疫非常时期,曈曈从懵懂到成长,从不懂事到逐渐懂得关爱他人,学会坚强。出演孙女和奶奶的两位演员此前并没有太多的表演经历,但她们为剧情所触动、倾情表演,现场展现出了不俗的表演天赋和强烈的敬业精神。患有老年痴呆的奶奶一角表演上颇有难度,演员在悉心听取导演建议后,一遍遍打磨台词、动作,坚持拍摄直至深夜。孙女的扮演者在表演上灵动十足,给本部微电影带来了很多亮点。

短短两天,演员们和摄制组已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奶奶”回到家发来感谢信,“感谢剧组将我送到门口,对我那么的贴心和关爱!整个剧组不管是导演还摄影以及每个工作成员都对我谆谆教诲细心照顾,让我在剧组里备感温暖!”,“孙女”妈妈也表示“剧组每一位敬业的精神感染了我和曈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