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万亩造林计划,南京已经完成94%!
2020-03-21 09:23: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春季是造林的最佳时节,3月1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专题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副局长袁必新介绍,全市绿化造林在2月底前已全面恢复。今年南京市造林目标是万亩以上,目前已完成94%。长江沿岸1公里范围内计划绿化造林7079亩,也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

截至3月16日,市、区两级监管范围内在建园林绿化工程共计46个,已复工43个,复工率93%,其中市属监管范围内工程项目复工率100%。

疫情期间,南京市园林绿化景观效果依旧保持良好,离不开园林工作者的辛勤劳动。2月,主城六区共补植花灌木2422株,补栽草坪290平方米,补栽地被1045平方米;郊园区及窗口地区共计补栽乔木(含行道树)11株,补栽花灌木5534株,补铺草坪934平方米,补栽地被1773平方米。补植及更换花卉13.8万株。

江苏园博园建设是今年的“重头戏”。据介绍,围绕“6月份主体工程峻工、年底基本建成”的目标,该项目春节期间无休,1400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截至3月10日,一线施工人员已超4000人。目前主展馆已完成主体结构的40%,其他各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袁必新表示,下一步,市绿化园林局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抓好120公里绿道、口袋公园建设等民生实事,努力推动全市绿化园林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报融媒体记者 孙琳

通讯员 胡根才 许争峥

标签:南京市;复工;监管范围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