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党员冬训“上门送学”
2020-03-18 1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南京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开展“党员冬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上门送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党员家中,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最新的学习材料送到了党员手中,引导党员们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志愿者用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为党员播放教育部社科司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的内容。看完后,党员们都表示将会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促进党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蒋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