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珠江社区三举措做好防疫期间冬训
2020-03-17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南京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浦街道珠江社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不掉队”。

及时调整学习方法。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不便组织集中学习的实际,珠江社区及时调整方案,对学习内容、时间、方式等进行统筹安排,将课堂集中学习变为线上自主学习,合理利用现有平台、手段,将学习从“线下”转移到“线上”。

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送学上门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冬训的学习内容以及当前最新的精神、疫情动态、防疫防控知识等推送到党员干部微信群、朋友圈等,丰富大家的学习体验,同时进行线上课程学习交流,建立学习反馈机制,定期验收冬训成果。

动员党员参与工作。社区发布党员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党员参与防疫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冬训成果。在马宝富、朱庆忠两位老党员的感召下,很多年轻党员与网格员、楼栋长一起,利用小喇叭、入户发放一封信、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参与到防控工作来,构筑了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红色防控网格化体系。(周旭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