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防疫物资“零延时”通关
2020-03-16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日,9箱装有900件防护服的邮包运抵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进口邮件查验现场,这批标明“救灾物资”的邮包来自匈牙利,海关关员核对完物资登记信息后,即顺利放行。截至目前,已有4.5万批次超过1500万件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资在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快速通关。

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主任殷连平介绍,办事处负责江苏省内苏中、苏北八市的进出境邮件监管业务,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防疫物资“零延时”通关,办事处及时加派业务骨干充实到查验一线,采取节假日加班、日常轮班制,实行一周七天无休,保证现场监管力量。同时,为了提升防疫物资的验放速度,海关采取“先登记放行、后补办手续”的方式,在查验现场专设“登记放行—防疫物资堆放区”,专人专岗负责和收件单位联系,确保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金邮宣)

标签:防疫物资;通关;办事处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