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税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纾难解困
2020-03-06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   个体工商户、小规模纳税人是经济中不可或缺的力量。鼓楼区税务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主动服务,帮助纳税人纾难解困,为复工复产提供“硬核”支撑。

南京润凯餐饮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出现了困难,人员成本和原材料成本给企业运转带来压力。“征收率降低的好消息,可以说是给我们下了一场‘及时雨’,再加上社保费减免、延期申报等税收优惠‘组合拳’,我们口袋鼓了,后续经营就有底气了。”财务负责人伍绍明先生激动地说。

南京绿恒农贸市场,新鲜的瓜果蔬菜满足着市民的生活需求。而税务部门出台的“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税收优惠政策保障绿恒的经营户们的“大后方”。鼓楼区税务局热河南路税务所负责人夏杰林说:“绿恒市场大多都是个体户,为了提供更方便的纳税服务,我们在这里设置了委托代征点,并安排经验丰富的同志定点服务。”

为了让纳税人更好的享受到征收率减免的政策福利,税务人员提醒南京铭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时升级税控盘,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会计于勇成功开出了一张1%征收率的发票。“税务部门的主动便捷的服务让我们办税更省心省力,我们更有劲开展复工后的工作了!”于勇很开心。(王秀 佟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