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马渡村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光
2020-03-0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京讯 3月3日,龙潭街道马渡村党总支部多名党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大唐南京发电厂“自家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共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防疫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戴着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前往马渡村新桥活动广场与阳光惠民广场,对广场上的运动器材、板凳、橱窗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拭并喷洒消毒液,捡拾广场草坪里的垃圾。手持喷雾枪的志愿者们前往马渡村公厕、垃圾分类收集亭、垃圾分拣站,对垃圾桶周围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消毒。

“该清洁的地方,一定要全部清理到位!”志愿者们还将防疫48字守则印成宣传海报,粘贴在广场中的宣传橱窗内,向村民们宣传防疫知识。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忙碌,活动广场变得更加清新整洁,村民群众感觉更安全放心了。

下一步,马渡村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继续组织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到防疫志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韩煦 杨德月 杨智泉)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