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惊蛰”,明天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2020-03-05 10:0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节气,春雷始鸣,万物苏醒,回暖是这个时节最明显的气候特征之一。不过此时冷暖空气仍会“纠缠不休”,天气乍暖还寒,尤其是昼夜温差较大。受弱冷空气影响,今晨气温下降,我省东北部地区最低仅有-2℃左右,预计7日气温有所回升,全省最高可达17-18℃。另外,6日晚些时候,淮河以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南京近期还没有正式入春,但可以肯定的是,“惊蛰”之后,我们离春天肯定越来越近了,7日天气转好,南京的最高气温迅速回升到18-19℃。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1~2℃,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0~11℃;6日本省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0~1℃,苏南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2~3℃,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其它地区12~13℃;7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4℃,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全省17~18℃。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2℃到12℃;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4℃到14℃;后天多云,8℃到19℃

标签:东北部地区;最低温度;最高温度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