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让“屏对屏”成为 12345政务热线工单办理的新助力
2020-02-28 06:3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利用“屏对屏”等不见面方式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诉求难题。

一是强化内部业务支撑。利用钉钉、微信、QQ、电话等不见面方式加强与科室和基层分局的业务沟通,及时讨论防控期间产生的新问题、新情况。

二是做好外部行政指导。加强对重点电商平台的行政指导,收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交易、广告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利用微信向相关企业进行推送,让企业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要求。制作行政指导书督促电商平台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规范平台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仍将认真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加强“屏对屏”的不见面交流指导,帮助区内企业建邺“加速度”。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