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是党员,更得冲上去!”他带领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2020-02-18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讯(记者 宫燕敏 通讯员 姜俊)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办干部方永学被区政府办下派到湖南路街道大方巷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对参加疫情防控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措施,并安排了疫情防控值班表。

作为大方巷社区大方巷西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书记,方永学总是每天按时到岗到位,奋战在第一线、最前沿。临时党支部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党旗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他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每一道环节落实落细。在大方巷西侧路口执勤点,总能看到方永学的身影:对进出小区人员和车辆总是一个个询问、排查,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劝离聚集人员、对进出小区不服从管理的人员进行耐心教育说服。

“我是党员,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更得冲上去!”方永学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小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我要带领大家,迎难而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方永学坚定地说。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