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南京”APP 开通“疫情防控网上服务”
2020-02-05 09: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扫码关注“我的南京”。

扫码关注疫情信息征集网页版。

就近找寻发热门诊医院、在线问诊、风险申报登记、个人防护知识查询……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大数据管理局获悉,“我的南京”APP——“疫情防控网上服务”已全面上线。

根据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指令,市大数据管理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人社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共同利用互联网开展防疫相关工作,在“我的南京”APP上开通疫情防控网上服务,为市民、网友提供全国及全省疫情动态、重要公告、防控知识;风险登记申报、发热门诊查询、医保定点药店查询、在线问诊等与防疫相关的服务。市民打开“我的南京”APP,点击“疫情防控服务”模块,就能进入专题页面。

其中,风险登记申报功能是“疫情防控网上服务”一大亮点,具体包括“线索征集”和“个人健康申报”。南京市民可在线填写并提交线索内容,来自外省重点疫区特别是湖北或途经湖北的车辆和人员进入本市,车主也可以在“我的南京”APP“疫情防控服务”栏目进行网上申报。关于疫情信息的征集,南京市大数据管理局还开发了网页版平台供市民填写、申报。此外,根据市政务办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相关政务服务工作的通告》,从本月3日起,政务服务以网上办理为主,减少现场办理频次。商品房交易登记、社会保障(市民)卡等业务可通过“我的南京”APP办理。南报网讯记者俞又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