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时间赛跑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为江苏抗病毒药物生产企业提供敏捷金融服务
2020-02-03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南通讯 记者2月2日从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了解到,该分行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专项工作组开辟绿色通道,抢抓时间,不断加快审批流程,顺利为江苏抗病毒药物生产企业批复40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为其提供了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行授信客户,是一家融药品生产、经营、研发以及中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集团,其生产的热毒宁注射液、银翘解毒软胶囊处方-银翘散被纳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金振口服液临床治疗呼吸道感染、病毒性肺炎等疗效确切。为助力打赢疫情防卫战,康缘集团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情抗击前线,在特殊时期加班加点生产,尽全力加大备货,保障疫情治疗药品的供应。生产药品包括30000支热毒宁注射液、3000盒金振口服液、6000盒杏贝止咳颗粒、11000盒双黄连软胶囊、30000盒银翘解毒片、87000盒加味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品将会被运往武汉市各大医院,用于支持一线疫情治疗工作。

在得知该企业情况后,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企业,传达了该行目前“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各处环节‘防疫’优先”的授信办理原则,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助推企业生产。2月1日,该行迅速组织成立项目专项审批工作组,开辟绿色通道,完善授信方案,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当天完成项目申报、审查、上报流程;总行有权审批主体加班加点安排人手,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项目受理、审查、召开评审会、审批等全部流程,并于2月2日下发授信批复,给予企业40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用于抗疫情用药的生产备货。预计2月3日实现贷款投放。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渤海银行总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对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进行战略规划部署,各条线各部门各级机构积极响应总行关于发挥“敏捷银行”金融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要求。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也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成立工作组开辟绿色通道,积极稳妥响应疫情防控期间特殊领域合理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实现银企高效合作,为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渤海银行;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