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冬天不会冷”公益暖冬行在江宁举行
2020-01-08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7日下午,由南京市江宁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江宁公益合伙人、南京尚爱女性关爱家庭服务中心、友旭家庭服务中心、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涵远支教团共同承办的2020“这个冬天不会冷”公益暖冬行活动在铜山中心小学启动。

  据了解,从2017年至2020年,“这个冬天不会冷”暖冬公益行活动已经持续了4年,每年由江宁区红十字会、教育局、关工委等政府部门提供受助人名单,社会组织上门摸底排查,政府部门、企业出资帮扶,媒体监督和跟踪报道,这一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帮扶了江宁区100多名困境儿童及青少年。

  活动现场,江宁公益合伙人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历届活动的开展情况,爱心企业利安人寿江宁支公司、南京立康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劲霸男装江宁公司、中国黄金(江宁店)、南京墨之汇文化艺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江宁新华书店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捐赠。主办方还对这10名学生发放了暖冬行公益主题礼包和助学金。

  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的书法家高则宏先生现场为孩子们送“福”字。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启动仪式之后,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代表还将为其余的20名困难家庭孩子送去暖冬行公益主题礼包和助学金,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他们的心中。”

  据悉,本次暖冬行共筹集物资和资金近5万元,其中部分善款来自于由江宁区红十字会“博爱圆梦献爱心,艺满人间暖江宁”公益拍卖活动。

标签:江宁;暖冬;江宁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