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元旦前再投放500吨储备肉 低于市场平均价15%
2019-12-27 09:4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王韬 记者 张希)为了丰富市民元旦期间的菜篮子,市商务、发改部门总结首轮储备肉投放经验,从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出发,决定从12月27日到12月31日,利用2020年元旦前的5天时间投放第二轮市级储备冻猪肉500吨。这批储备肉选择最受老百姓欢迎的6个品种,投放网点从原来的50个增加到80个,方便市民购买。

  本轮投放的品种为冻猪后腿肉、冻带皮整前腿、冻带皮整中段、冻带皮整后腿、切片大排和冻肋排等6个品种,按低于投放前一周市场平均价15%的价格进行销售。

  记者了解到,与第一轮投放相比,本轮投放的储备肉呈现三个特点。一个特点是产品更热销,6大品种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热销品种;第二个特点是价格更优惠,绝大部分品种的销售价格比第一轮投放时低2-4元/公斤;第三个特点是购买更方便,本轮投放的网点从原来的50个增加到80个,方便市民就近就便购买。

  为确保投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市商务局将会同市发改、市财政以及各区相关部门开展巡查巡检,跟踪督导储备投放进展,严防严查弄虚作假和不执行价格差率行为,确保投放货源数量充足、品种齐全、质量良好、价格统一和服务优良。

标签:储备肉;方便市民;元旦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