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庐山社区综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京讯 12月6日上午,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综合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调研员赵国平主任作为社区联系点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文件主题,并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综合党支部开展的学习工作情况。综合支部基本由社区社工党员构成,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列出检视剖析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其次,党员们依次发言,大家都认真客观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表态整改内容;再次,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认真负责的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能够让自己及时了解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最后,赵主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对各位党员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保持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增强主动性和创新性。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观念,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为建立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