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正式开幕
2019-11-13 15:27: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11月13日上午9点半,“2019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该会议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时间为两天。

  紫金山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公安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大会包含主题大会(兼开幕式)、双创大赛、产业园开园、成果展示、8场高峰论坛、示范点参观等活动。

  开幕式上,将举行智慧公共安全大会秘书处和智慧公共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揭牌、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园开园仪式,并将公布AI+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暨优秀产品评选结果。随后,市领导将向参加大会的院士逐个颁发大会顾问聘书。最后,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倪光南、戴琼海)做主旨演讲,为系列高峰论坛拉开序幕。

  另外在11月13日和11月14日,大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9号馆举办智慧公共安全成果展。成果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中电科、华为、海康威视、科大讯飞等70余家行业知名单位和企业参展,同时在成果展上还将举行智慧警务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10款最新智慧公共安全产品。

标签:公共安全;智慧;大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