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到货” 明后两天最低温只有7℃左右
2019-11-13 10:2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冷空气今天“到货”!受其影响,南京将从今天下午开始降温。明天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只有7℃,最高也只有16—17℃,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天空云系较多,部分地区飘起了零星小雨,但是雨量微弱,难以“解渴”,全市最高气温19—22℃。这几天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昨天,兰州、西宁、银川、西安、呼和浩特、太原等地冷空气已经陆续到货,今天将影响我省。此次强冷空气过程一个显著特征是气温“满减”力度大。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我市仍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伴随较强冷空气南下,今天风力加大到西北风4级—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20—21℃。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开始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明天、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也只有16—17℃。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