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老门东将迎六周年庆典 精彩乐章华丽绽放
2019-10-10 2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杨 记者 郭蓓)说到南京的地标建筑,老门东已成为耳熟能详的一处。如今,这里已成为南京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处,更成为外地游客的热门打卡地。“最南京的是老城南,而最城南的非老门东莫属。”这个网红地明天将迎来它的六周岁生日。

  据悉,11日晚,地处南京城南的老门东将以一场结合舞蹈、相声、游戏等形式的文艺表演,为六周岁生日写出最温馨的告白。记者了解到,为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logo也巧妙地将数字70与6融合,喜庆的红色彰显了华彩绽放。阶梯式的门东6年发展历程,一个个数字的跳动增长,见证着门东六周年的一步步成长和壮大。

  “该设计凸显了门东6周年的设计主题,‘陆’的笔画演变出魅力十足的多彩祥云、新潮花旦、花好月圆、幸运锦鲤、九色神鹿国潮风元素。”主办方负责人还透露,为了增加热度和群众参与度,明天上午的活动现场还特设了互动环节。游客可写下对祖国美好寄语,张贴至巨形五角星装置上。通过现场琴键的大型装置设备,游客还可以踩出生日快乐这支欢快的乐曲。同时在骑行者合作下,逐渐被点亮的爱心包围,点亮“I love you”正中的“中国”二字,“这也象征着中国人民崇高的爱国热情。”

  据悉,整个舞台在设计风格上,汲取了新中式建筑的设计理念,形成圆与方的完美结合。同时整体呈现出红色主色调,寓意团圆喜庆的美好祝愿。

标签:;I;love;you;游客;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