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玄武门街道廖家巷社区为19名80岁老人集体过生日
2019-10-07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南京讯(通讯员 殷俊 记者 童金德)重阳节前夕,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廖家巷社区党委为辖区19名80岁的老人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集体生日,这是该社区党委连续6年在重阳节期间组织为辖区当年80岁老人集体“庆生”。

  

  据了解,廖家巷社区东倚明城墙,外临玄武湖,西沿中央路,南起玄武湖隧道口,北达中央门护城河、神策门公园, 总面积约0.36平方公里。区域内有江苏电信大厦、富建城市酒店、新立基大厦、南京科利华中学等企事业单位,还有创意中央和东华创意两个创业产业园。

  为了让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爱护老人,廖家巷社区党委加大宣传力度,受到辖区企业高度重视和响应。

  

  日前,廖家巷社区党委举办的为辖区80岁老人集体“庆生”之时,受到南京电信创电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在支部书记姜华带领下 ,该支部一行10名党员也来到“庆生”现场,他们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低糖的生日蛋糕和水果,为每名老人送上一大纸袋长寿面。

  

  姜华还以《社区居民如何预防通信诈骗》为题为老人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防诈骗课。

  

  杨承美、韩兰英和刘凌等19名80岁老寿星们在大家诚挚祝福下,品着蛋糕,吃着水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