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降13℃!如夏石城一夜变深秋
2019-10-06 09: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一场秋雨一场凉”!明明前一天还温暖如夏,一夜过去,就切换成深秋即视感。根据预报,降水降温将持续到长假最后一天,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白天部分地区出现小雨,由于水汽条件较差,总体雨量不大。从气温看,随着冷空气逐渐扩散南下,昨天白天气温呈逐步下降趋势,前天14时南京市气温31.4℃,昨天14时只有18.1℃,下降幅度达到13℃以上,户外体感湿冷,需要注意保暖。

  根据预报,降水和降温将持续到假期最后一天,不过由于没有良好的水汽条件,降水总体较弱,今明两天都是阴有时有小雨天气。从气温看,今起3天最高气温21—23℃,早晨最低气温15—17℃,晚上睡觉需要裹紧小被子,谨防感冒。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南京城迎来降雨降温天气,市民纷纷换上秋装,抵御风雨。

标签:保暖;降水;气温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