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花园村筑梦前行颂祖国
2019-09-29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利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朱利虎)9月27日,栖霞区龙潭街道花园村在龙誉花园小区广场以守初心、担使命、筑梦想为篇章,用各类形式的文艺表演,为让“爱在花园”的精神内涵持续升华,与群众一道筑梦前行,龙潭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福俊、街道纪工委书记李胜、街道宣传委员陆安庆和3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龙潭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花园村和龙潭人民的明天更加美好。花园村用专题视频的形式,展示全体党员与群众共同建设美好花园的画面。 花园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宇庄重领誓,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活动现场快板《居民公约》用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向群众介绍文明准则,节奏明快、朗朗上口,便于传诵。黄梅戏《女驸马》让观众们欣赏地津津有味。

  

  

  志愿者项目发布仪式上,志愿者招募“代言人”——花园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宇结合本村特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8个大类21个小项的志愿服务内容,呼吁广大存热心、有爱心的群众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组织这个大家庭中。她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花园村便民服务站各类志愿者表演的手语《让世界充满爱》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城市管理队伍的花园中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团结就是力量》,花园村文艺志愿服务队用旗袍秀节目向观众展示她们不一样的美。

  

  

  活动最后,现场观众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整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