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孙庄村数百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6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南京讯 9月25日下午,南京市龙潭街道孙庄村在龙岸花园社区广场开展“孙庄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场活动。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吴国罡、街道纪工委书记李胜出席活动。现场,飘扬的国旗、吉祥的中国结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孙庄村、龙岸花园社区约400余名群众。

  

  活动分为主舞台表演区、游戏区、垃圾分类(三清一改)宣传区、义诊区、法律咨询(扫黑除恶宣传)区五大区域。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游戏区的滚铁环、迷你高尔夫、趣味保龄球等娱乐游戏活动,小朋友也纷纷跃跃欲试,尝试着通过游戏通关获得小奖品。

  

  

  

  

  

  

  本次活动上,垃圾分类三清一改知识竞答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依次排队回答垃圾分类的知识。孙庄村、龙岸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志愿者还向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环保袋等物品,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还邀请专业法律人员为到场居民提供法律相关知识问题的解答服务,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居民合法权益。专业医护人员到场为居民做基础义诊,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在提高他们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的同时,让他们掌握一些预防疾病的小知识。

  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吴国罡为活动致辞,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现场群众欢坐在主舞台区,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独唱《我爱你中国》、朗诵《国庆献词:成就辉煌》抒发浓浓的家国情怀,唱出了群众们的心声;由孙庄村、龙岸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共鸣,大家一起挥舞国旗合唱,氛围暖暖。

  本次活动还为群众安排了相声、小品、舞蹈、川剧变脸、京剧等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互动环节,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