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宁街道庙庄社区亲子早教助宝宝快乐成长
2019-09-21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南京讯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和谐关系,促进婴幼儿身体发育和智力开发,为家庭带去更全面科学的育儿方法。2019年9月21日上午,江宁街道庙庄社区计生协联合巨诚幼儿保育有限公司开展0-3岁婴幼儿早教体验活动,12对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主持老师在开场时对来参加活动的家庭表示了欢迎,首先,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跟着老师一起进行手工蜻蜓的制作,不仅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也促进了家长和宝宝的沟通交流,让家长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密切了。

  随后,大家跟着老师的节奏一起唱起了开心歌,拍拍手碰碰脚,做起了手指游戏:五只猴子爱爬高……在老师和家长的配合下,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充分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伴着“好宝宝”的儿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赞扬,并表示后期有此类活动一定积极参加。社区亲子活动不光是让孩子感受了快乐的游戏时光,更是让家长受益,了解早教知识,学习与孩子的沟通方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