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减税降费为电力科技企业注入“新能源”
2019-09-19 10: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京讯(记者华诚通讯员张梦)近年来,能源变革和电力体制改革催生着综合能源服务新兴业态。林洋电力发力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成为新兴业态的实践者。

  

  “我们庆幸减税降费政策的一路支持” 据林洋电力财务经理苗玉侠介绍,“今年增值税原16%和10%税率降为13%和9%,我们上半年累计少交增值税约17万元。”

  该企业因开发智慧能源软件,还享受到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154万元,仅增值税一个税种就让企业减税超过170万元。据介绍,税务局还联合其他政府部门关心走访企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培训、税务局和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座谈会、税务局走进园区的税企沙龙等。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把减税降费的“助力资金”专款专用,在人才引进和技术开发上下功夫,研究电力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推动能源领域的技术变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