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关大马路街区计划投资30亿元 打造独特的“南京名片”
2019-09-18 17:0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9月16日下午,由鼓楼区下关街道主办,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鼓楼文旅集团、鼓楼产业服务集团、鼓楼滨江建设发展集团协办,行知读书汇承办的《阅江夜话》——下关大马路“记忆与展望”企业家思享会成功举办。

  思享会现场,东南大学建筑历史与理论研究所所长周琦现场分享:“建成后的下关大马路有一批中西合璧的历史场景,将成为独特的一张‘南京名片’,总建筑面积将近40万㎡,总投资30亿元,计划2-3年打造完成。”

  下关街道工委与鼓楼文旅集团、鼓楼产业服务集团、鼓楼滨江建设发展集团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中化南京中车101产业园项目落地服务协议、南京建宁康复医院项目落地服务协议、悦达现代供应链公司落地服务协议等一批重点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

标签:鼓楼;集团;服务协议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