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巴西篮球名将将来宁打比赛
2019-08-21 17:17:00  来源:南京日报微信  作者:冯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冯兴)南京的篮球球迷有福了!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将举行的F组比赛的球队之一,巴西队昨天公布了参加篮球世界杯比赛的12人大名单,巴西名将、NBA球星瓦莱乔、巴博萨均在名单内,这意味着南京球迷将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就能看到NBA球星之间的精彩对决。

  据国际篮联透露,巴西队近期征召了13名球员参加在法国进行的热身赛。而在热身赛结束后,主教练亚历山大彼得洛维奇宣布了球队参加今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12人最终名单。在几场热身赛中,巴西队分别以89比82和80比69击败了阿根廷和黑山队,拉斐尔赫特塞梅尔成为最后一名被裁掉的球员。巴西队本次参加世界杯的阵容可谓新老结合,队中既有阿莱克斯加西亚、安德森瓦莱乔以及莱昂德罗巴博萨等已经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老将,也有布鲁诺卡波科洛、亚戈多斯桑托斯和马科斯洛扎达(今年被鹰队选中)等潜力新人。在过去的50年中,只有少数球队未曾缺席过世界杯,巴西队就是其中之一。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被分到F组,他们将来南京与新西兰、希腊以及黑山队进行交锋。

  谈到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时,巴西主力球队费利西奥认为,他们并没有太多犯错的空间:“很多球队都有获胜的机会,这意味着我们要减少失误,力争赢下比赛。我们要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而对于南京球迷来说,在势均力敌的F组,即便是小组赛的较量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