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浦口支行积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2019-08-10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聚焦满意度,提供优质现金服务。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浦口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内外发力,协调推进,得到了周边居民及商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浦口支行对内提升服务质量,在客户等候期间,支行员工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对外走进商户、走进社区,通过制作宣传卡片、印发单页,创立现金需求调剂微信群,搭建现金服务信息平台,宣传鼓励居民对小面额纸币的兑换工作,以及对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假币识别等知识的宣传,对防范电信诈骗等话题进行了宣传和答疑,呼吁周围居民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浦发浦口支行精心组织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及商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现金;商户;流通环境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