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宁街道庙庄社区紧绷安全弦拉开暑期攻坚战
2019-07-10 18: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京讯   日前,江宁街道庙庄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拉开暑期生产攻坚战。

  

  

  据了解,社区通过每月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出废弃物乱堆乱放现象,对安全设施不规范,缺失情况加以监督;通过安全生产专项知识的培训,使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的自觉性,依法、按章、规范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

  

  同时,江宁街道庙庄社区工业园空地上,摩乐道具厂员工们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居民认为,这种安全教育和实战演练很有意义。安全意识的树立,安全观念的形成,安全习惯的养成,都非一日之功。需要员工个人自觉地“修”和“养”,也需要企业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地督促。大家养成安全的行为习惯,才能远离事故、远离伤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