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聚力“十项整治” 展现青年担当
2019-07-09 12:56:00  
1
听新闻

  紫东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势如破竹,尧化街道“十项整治”全面启航。尧化街道青年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开展“十项整治”青年行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尧化青年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青春正能量。

  7月9日,“十项整治”青年行“河道环境提升”专场在北十里长沟畔拉开帷幕,“以争做河小青,助力河长制”为主题,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学校、企业、两新组织青年代表、辖区大学生代表等30余名团员青年在北十里长沟集结。


  “现场学习取真经”,街道农水办重点宣讲“十项整治”行动内容,进一步强调了河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对包括违规排放污水、河道水面漂浮物、河床淤积、河岸毁绿种菜、杂物杂草等多项整治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冲锋在前求实效”,团员青年参与一线河道整治工作,掌握水质检测仪等作业装备使用方法,沿河道检测水质,捡拾河道两旁人行道和绿化带的漂浮垃圾,下一步还将组织青年同志集中清理岸边杂草,充分发挥了尧化团员青年在“十项整治”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持续发动聚合力”,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主动走近河道周边的居民,发放《全民参与 全域提升 共建大美尧化——致尧化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呼吁居民朋友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各类文明规范、爱护河道环境、积极参与整治工作并监督整治过程。


  环境提升,青年先行,尧化街道“十项整治”青年行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尧化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打赢环境提升攻坚战的决心,为建设大美尧化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黄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