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今夜到明天有雨,与台风无关
2019-07-04 08:40: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延续了几天多云凉爽的天气后,雨水憋不住了。今天夜里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天气,预计明天中部地区达到中到大雨。气象专家强调,虽然台风“木恩”昨天已登陆,但对南京不会有影响,此次降水跟台风无关。

  今夜到明天有雨,与台风无关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延续了几天多云凉爽的天气后,雨水憋不住了。今天夜里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天气,预计明天中部地区达到中到大雨。气象专家强调,虽然台风“木恩”昨天已登陆,但对南京不会有影响,此次降水跟台风无关。

  这两天,我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除了局部地区下了零点几毫米的雨之外,基本是多云有时阴的天气。不少网友感慨,真希望梅雨季就一直这样爽。

  可是天气并不能尽如人意。根据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受冷涡影响,我市将迎来一次系统性降水,其中部分地区雨量将达中雨到大雨量级。具体看,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雨。6日全市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近期气温较为平稳,最低气温23—24℃,最高气温29—31℃。

  中央气象台昨天00时50分发布台风登陆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木恩”(热带风暴级)的中心昨天凌晨0点45分前后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沿海登陆,预计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裴海瑛介绍说,由于此次台风登陆位置偏南,加上移动方向偏西,因此未来台风对越南有影响,对于处在华东地区的江苏不会产生影响。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