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华东分公司在宁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1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翁梦梦)“有一种使命,缄默不言却穿山越海,点亮每座沉睡的城市。有一面旗帜,朴实无华却风雨不改,集结每颗闪光的初心。”中建四局华东公司在党的第98个生日之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中建四局华东公司金融城东区二期项目、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党支部携手南京市建邺区虹苑社区党委、莲花社区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暨虹苑社区党群服务广场启动仪式活动”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建邺区相关领导、党员代表、社区居民等200余名人员观看了中建四局《必以责任 不负信任》宣传片。为构建区域化大党建格局,融入属地化党建发展,南京金融城东区二期项目、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向党建联建单位捐赠微波炉、电冰箱各一台,选派6名党员作为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派发矿泉水及其它现场服务工作。杭州萧山机场三期项目联动业主、浙江省总工会及中建八局等10多家共建单位组成“党建联盟”开展拉歌暨“送电影进工地”首映式活动,其中中建四局共28人参加。

  活动现场旗帜飘扬红歌嘹亮载歌载舞,在建党98周年之际,嘹亮的红歌唱出满腔爱党爱国情怀,拉歌、合唱、舞蹈的节目精彩纷呈,献礼建党98周年。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党恩难忘,不忘初心,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即是献礼建党98周年,也是一次爱党爱国意义的教育活动。

  据悉,南京作为中建四局最新发布的“2+5”战略规划中的重点区域,将以位于南京市河西CBD轴线与青奥轴线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2.9万平方米、主塔楼高416.6米的金融城东区二期项目和阿里巴巴集团、江苏省、南京市等多方瞩目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这两个项目为南京片区重点工程,中建四局将秉持初心,不负信任,致力铸造精品工程,打造城市新地标。

标签:初心;建党;使命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