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制定全国首个地方公共节能标准
2019-06-18 08:46: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查金忠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查金忠)17日,记者从第5届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减碳宣传月活动现场了解到,我市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了《绿色机关等级评价》,这是全国首个地方公共机构节能标准。

  据介绍,我市正在推进107个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15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90个能源审计项目、232个水平衡测试项目,节能改造面积达32万平方米,节能技改经费投入近2亿元,年节电量可达1050万千瓦时。我市还注重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引导各级公共机构采用合同能源管理、PPP等市场化方式开展节能改造。2018年,全市通过财政引导性资金和社会资金,完成既有建筑改造面积约55.61万平方米,推进完成合同能源管理项目9个,总节能量约1475吨标准煤。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