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19-06-14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南京讯 天气炎热,火灾高发期将至,为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6月12日上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银贡山庄小区活动广场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社区居民、物业人员、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前,社区邀请了专业消防人员讲解如何使用家用灭火器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现场围观群众认真学习,踊跃尝试,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用灭火器灭火,通过切身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体验结束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还对消防栓、水带、水枪的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水带灭火的示范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辖区居民在消防安全方面的意识,提高了社区物业人员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对保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得到辖区居民一致欢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