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黄山路社区关爱流动人口共庆端午佳节
2019-06-05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南京讯 (通讯员张建 尹娟)今天上午,建邺黄山路社区在腾达雅苑小区广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 共庆端午佳节”主题宣传大型广场宣传服务活动暨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邺区卫计局、人口计生协主办、南苑街道计生协协办,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南京市迅捷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现场对5户流动人口困难家庭与5户居民困难家庭进行慰问。现场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之外,还有热闹非凡的包粽子比赛。

  

  

  针对流动人口,活动现场开展计划生育宣传资料、避孕药具、计生政策咨询、普法维权等服务。同时社区全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南苑卫生服务中心、明基医院口腔科、肛泰医院、仁品耳鼻喉医院,为居民们提供义诊,解答居民们一些身体不适的疑惑;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提供有线电视及网络服务咨询;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党支部向居民们开展金融防诈骗宣传服务,告诉居民们如何守住自己的血汗钱。

  通过活动,组织辖区居民一起欢度端午佳节,更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简简单单的一句“你辛苦了”,让大家相互理解,一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形成社区邻里互助、团结向上、健康文明,互相关爱的好风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