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线路 应天路站即将开挖
2019-05-28 10:53: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5月22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南京地铁7号线应天路站完成最后一幅地墙,至此应天路站地墙围护结构施工工程全部结束,即将进入土方开挖及主体结构施工。

  南京地铁7号线应天路站为7号线的第九座站,应天路站位于黄山路与应天大街交叉路口,地下二层岛式车站。

  在施工过程中,中铁上海局项目紧密结合现场施工任务,合理安排工序生产,保证环保、文明施工,克服了基坑基底以下为2-4d2粉细砂层,地下连续墙深度大穿越土层多,穿越淤泥、淤泥质粘土软土层,地下水位高,成槽过程中会形成塌孔、缩孔等问题。

  南京地铁7号线为东北至西南向,线路长35.49公里,设站27座,其中包括13座换乘站。预计2021年6月主体完工,2021年12月试运行。地铁7号线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南京首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