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对58处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
2019-05-15 10: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南消宣记者马道军)昨天,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已下发《关于挂牌督办2019年度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决定对今年新发现的56处重大火灾隐患以及去年尚未完成整改的2处重大火灾隐患实行政府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重大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实施意见》,把督促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为“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明确责任,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遗留隐患整改,确保在2019年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