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公布2019年度首批23家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名单
2019-05-14 08: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毛庆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毛庆)近日,根据《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及配套细则《南京市关于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管理办法》的相关精神,我市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23家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本次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全部落户在我市高新区内,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新型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累计孵化科技企业96家。

  本次备案新型研发机构均依托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其中依托在宁国家级科研平台占52%,市外国内国家级科研平台占39%,境外高水平研发平台占9%;依托知名高校科研平台占65%,科研院所平台占31%,龙头企业平台占4%。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已累计备案新型研发机构131家。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力度,以推动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导向,坚持量质并举,更重质量,加快建设更多更好“老母鸡”式的平台型机构,扶持优质机构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