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29中:没有平时苦训练 何来场上真功夫
2019-05-13 1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19“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常州举行。南京29初中部玉泉足球队首次参赛,小组赛三场全胜。进球12粒,零失球,获得小组第一。最终,在苏南赛区初中男子组16支球队中获得第四名,顺利挺进省长杯总决赛,成为本次省长杯赛中令人瞩目的一匹黑马。

  感谢主教练李冬老师、助理教练江涛老师,在比赛中指挥有方、战术得当;感谢人在医院,时刻心系赛场的教练员柯宁老师;感谢忙前忙后的总管兼队医连琪老师;感谢团结拼搏、智慧合作的队员们,他们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了玉泉学子坚韧如玉,智慧如泉的品质,踢出了29中学生的风采。

  精彩瞬间

  作为一支纯粹的校园足球队,玉泉足球组队仅三年,一年一大台阶,三年即获得省杯参赛资格,首入省杯,就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在是太傲娇了。感谢校足办团队,特别是教练组团队,没有平时训练苦,何来场上真功夫!

  比赛间隙,不忘学习

  总决赛,我们来了

  第一次走出去29中不仅收获了信心,同时也正视自己与一流强队的差距,相信通过不懈努力,玉泉足球队一定会越踢越强,越飞越高。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