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中华中学今年增招30人 开设两个华星班
2019-05-13 08:5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涂珊珊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 通讯员 涂珊珊)中华中学昨天举办中招咨询会。今年该校总招生计划为690人,开设两个华星班。

  校长毕泳慈介绍,2019年中华中学计划招690人。学校将为不同层次的学生量身设计合适的教学模式,今年新高一将分华星班、基地班、实验班等层次。“今年开始南京进入初中毕业生人数增加的周期,很多学校特别是热点高中都增加了招生计划。中华中学今年计划招生数比往年增加30个。”毕泳慈说。

  热点高中“增招”后,往年的参考排名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毕泳慈建议:“去年中华中学录取的最后一名是南京市第4789名,在此基础上,加上前面几所学校增加的名额,能估计出一个大概的排名。但这排名是静态的,和动态的因素结合起来,可能还会有一些浮动。”

  另据了解,今年该校学科特长生招生5个学科,每个学科5人。学科特长生进校后直接编入华星班。学校将针对他们的特长和优势提供点对点的辅导。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